English

北京黄金周旅游第五次预报结果

2000-09-3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民航:北京至上海机票预订依然紧俏,10月1日至7日每天预订均超过90%。10月3日北京至西安、桂林、敦煌的机票预订尚有剩余,北京至大连10月3日、5日、6日的机票预订有剩余,北京至广州10月3日、4日机票预订有剩余,北京至青岛10月5日、7日的机票预订有剩余。至其它重点旅游城市的机票预订尚显充裕。

铁路:北京至上海、青岛10月2日前的对号车票已预售完,10月1日北京至广州、黄山、庐山、峨眉山、华山的对号票已售完,10月2日除青岛以外的其它旅游重点城市对号车票均有售。

北京铁路已陆续加开国庆旅游列车和临时客车,主要方向是:京沪线的上海、杭州、青岛、黄山、南昌等;东北方向的大连、长春、吉林、哈尔滨、赤峰、图们等;周边城市有天津、石家庄、秦皇岛、太原、大同等;以及西安、南宁等旅游热线。

“十一”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开行到野三坡、延庆南站的旅馆列车,将交通工具和住宿设施合二为一,内设硬卧、软卧和高级包厢,极大方便了想去京郊旅游并且过夜的旅游者。具体线路是:

北京南站——野三坡,10月1日至6日每天8:40发车:

北京站——延庆南,10月2日、5日早7:40发车;

住宿:“十一”期间宾馆饭店和旅馆招待所的预订仍不满,宾馆饭店的预订出租率在48%到59%,旅馆招待所预订出租率在18%到33%。

旅行社:50%的旅行社有接待能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